云州

拂过清风身随,笑看古今梦回

做到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

来一来看一看!有没有小可爱愿意试着唱唱的!(有不顺口的地方我马上改呜呜呜


双世缘

原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如芥子

岁月流去白雪覆城首
刀光挥下翩然落枝头
谁回首写尽了风流
道半生离愁,再沽一场酒

风暖扬起白衣雪袖
相逢已是,兵甲难收
少年曾记
一句誓言刻在心头
一路向前磕磕绊绊地行走

烟雨朦胧
写一篇祸世的仇
却看夜色深重,不敌烈日长空
哪怕风急雨骤

踏遍万里河山去寻求
黑月无声掀起了风波
抛却一切只为等候
光阴也难留

岁月流去白雪覆城首
刀光挥下翩然落枝头
谁回首写尽了风流
道半生离愁,再沽一场酒

戴上面具换副面孔
问别新柳,过客匆匆
人世沉浮不过化作
一叶扁舟
载着多少离人的悲歌

双刀在侧
劈开这命运不休
江湖几番争斗
沧海变桑田过
幸好佳人依旧

风声记着千年的脉络
相望一眼看尽了缄默
故人唱着故人的歌
续写这因果

忘却一切又怎能奈何
知己相伴浪子作归客
情之一字又算什么
纵万般诗册,也不能言说

浮世远,看时间荏苒
不变星子闪烁
风吹过,吹走千年风霜
唯白衣悠悠
牡丹香浓,诱谁跌跌撞撞
执起谁的手
人生难得,芳华轻嗅

所受苦难都为这一刻
无怨无悔一路去承受
也许上苍为我感动
覆水竟也收

用你的心去将我庇佑
相互扶持到天长地久
所谓暴雨无惧于我
又不信神佛
生死契阔

过往也罢当成是磋磨
用艳世长刀,斩一段罪恶
待到柳暗花明之后
相约到尽头

岁月流去千年琅华已没
轻舟一叶送走这风波
不如相携回到城中
一如当年双影交融
共饮一壶酒
酒醒后相拥,月色朦胧
梦一段绮罗。

(超开心!看到最后的字数总结!)

我……肝了两天(就这样吧)
谁写的原词!!报社吗?居然没几句重复的!你看看河图!多好!
…心力憔悴,写到后面律都乱成一团_(´ཀ`」 ∠)__
(不过我跟着哼的时候感觉挺顺滑[?]有可能是我乐感也不好啦_(:D)∠)_)

恩哼……两人的前世今生一辈子,试着都揉了进去,一直想这么干,中间还夹杂了一只小病娇´_>`,不过这货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嗯…之所以选这首歌……一开始真的实非我愿。而且这种调的我掌握不好……

要修改得过段时间…现在真的不想看到这玩意了。本来想做817给小狐狸生日礼物,干脆提前放上了啦。

小可爱想唱的(求求你们满足一下我的痴念)(删掉)可以告诉我哪里不合韵律,我马上去修改!因为现在头昏脑涨真的要个人帮一下!_(´ཀ`」 ∠)__

[半年产一粮,我发誓下次更新正式内容至少我高考考完!(不要脸.jpg)]

评论(17)

热度(27)